你的老伙计

欧美 博爱党 大叔控 对金发碧眼完全没有抵抗力

蔚海深蓝:

想向大家安利一部美剧:when we rise(当我们崛起时)

这应该是我看了这么多个电视剧让中给我震撼最大的一个了。20世纪70年代的美国,同性之恋还是一个饱受争议的禁忌话题,在那个年代,各个阶级的人们开始为自己争取权益,女权,黑人,同性,而对自由平等的向往把这些人集中到了一起。

这部电视剧让我哭了好几次,看着那些人一次一次被伤害,一次一次站起来,举着牌子,喊着口号,为自己争取着并不一定会有结果的未来。

永远记得Cleve站在抗议人群的中央,空气里弥漫着警察为了驱散人群而放的瓦斯毒气,他和大家用衣服捂着脸,一遍一遍的喊:slow down!turn around!fight back!



你永远不知道你此刻的生活有多幸福,因为你不知道,曾经的人们为了争取今天的幸福,几乎付出了生命。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